close
婚紗照成品網址: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b6296300ed0
(請恕我因為加挑太多所以以點點印網址代替......88張到底要上傳到何年何月呢?)

婚紗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到底是什麼呢?
也許有些人會把婚紗定義成為一個一生中最無謂的一次性消費,
因為拍了這麼大本,永遠之後也只會放在床底下不會拿出來看,
但是對一些女孩兒而言,婚紗卻是一輩子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看到我這麼認真的在寫分享,就知道我一定是後者啦!
還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玩芭比娃娃,
總是滿心喜悅的幫芭比娃娃換上一件又一件的禮服,讓他們去舞會。
五顏六色的禮服中,
小小的我最喜歡跟憧憬的,就是白紗禮服。


好不容易等了三十年的時間,
自己就要穿上小時候最憧憬的禮服,
怎麼可以輕易放過這個機會呢?

從一開始婚紗公司的挑選,
我就鎖定在家裡附近的中山北路區塊,

看了林莉跟西敏,
西敏的禮服美則美矣,
PTT上面的負評真的讓我望之卻步。
所以後來就爽快的選了有我之前諸多好友當reference的林莉,
加上業務又爽快的給了一個非常滿意的價格,
就讓我順利的從林莉伴娘升等當新娘囉!

這次整體在林莉消費的結果非常滿意,
不過以業務、攝影、造型、禮服四個角度來做評分的話,
各個項目還是有高有低,希望可以給接下來的新娘們做個參考!

整體心得:88分
業務(Ivie):90分
攝影(小陳):90分
造型(宜軒):90分
禮服:80分

業務:
一開始接洽的是Barbie,後來在還未拍照前他就已經離職了,

轉由Ivie接手!Ivie我真的是大推!非常可愛的一個超級長腿小女孩!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到一些業務,
但是Ivie真的不會讓你有在跟業務相處的感覺, 

除了一般婚紗店常見的拍照前叮嚀提醒之外,
Ivie真的是會盡可能幫我解決我所遇到的問題,即使我其實不算是他的業績......
在挑片的過程中也完全不給我們壓力,
反而會用他的專業眼光來幫我們看看應該要刪哪一張留哪一張,
很少看到業務會幫忙客人刪照片的。
儀式或者是結婚的時候,Ivie也都會很貼心的Whatsapp恭喜我祝我順利,
這些小舉動真的很貼心!在此強力的推薦!

攝影:
林莉小陳的名氣真的是不用多說,
從去年開始找婚紗公司的時候,
第一眼看到小陳的攝影風格就愛上了!
我喜歡他拍出來新人之間自然的互動,還有柔柔的綠色調,
所以在簽約之前,早就準備好攝影師加價的一萬元等著指定小陳。
攝影當天小陳也沒有讓我失望,
(當然啊,失望的話你會加挑到88張嘛?
小陳的工作態度極佳,
雖然我們這組到最後拍到十點多才收工,

小陳依舊看起來活力十足,

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們拍照,
(當然大部分都是在努力引導男方)

拍出來的成品完全符合我從小對婚紗的憧憬與期待!
謝謝小陳! 
 

造型:
婚紗造型我找的是宜軒姊,
宜軒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是其實非常親切喔!
而且他清透的妝,典雅的髮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在拍婚紗前其實我作的功課不多,
唯一希望的就是我想要簡單、經典,
不要有太多華麗繁複的裝飾品,
希望可以拍出一個五十年後看我還是覺得老娘當年真是個美麗的新娘啊的婚紗照,
感謝宜軒的巧手讓我覺得我已經達成我的願望,
雖然這句話我是應該在50年後說才準才對


禮服:
最後就是小小拖累林莉總平均的禮服部分了,
這邊我覺得應該要幫林莉平反一下,
大家網路上都說林莉禮服不多很難挑,一定要加價之類的,
其實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的禮服從拍照到宴客都是沒有加價的款式,
雖然兩天都挑了四五個小時,但是結果讓我滿意!

挑禮服的心得是,先做功課非常重要,
看到自己完全不可能選擇的禮服就不要試穿浪費自己跟禮祕的時間與精神喔。
另外就是絕對要堅持,絕對不要對自己不滿意的禮服點頭,
大不了就改天挑,一定要完全滿意才可以點頭。

那麼為什麼林莉在這部份會被扣分呢?

因為雖然每件禮服我都非常喜歡,拍的美宴客美,
但是......禮祕卻讓我選到一件跟我朋友一樣的禮服......
在挑禮服的時候其實已經有給他們我的朋友清單,
撞衫又撞在婚紗上真的真的是太窘了,
雖然說好加在我的朋友結婚已經快三年了,
其他的朋友都已經淡忘,
但是這個我還是無法釋懷啊.......
只能說好朋友眼光太近了?!
但我覺得這絕對是婚紗店應該也必須要避過的錯誤,

所以我只好在這個大項目扣個十分以彌補我的遺憾啦......

以上!林莉婚紗婚紗篇分享完畢,
接下來還會分享宴客服、新祕、還有婚攝的部份優,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su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