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分享了對林莉的整體印象,
接下來要分享拍照時候的小小心得了!

拍照前

除了漫長的減肥工作之外,
林莉婚紗會在拍照前約一週請造型師與攝影師跟新郎新娘約造型跟攝影風格的溝通,
還有對於拍照地點的溝通。

這個部分我建議可以多找的照片圖片就不要少,

尤其是在造型這個部分,
因為造型師跟攝影師都是圖像工作者,
當他們看到照片,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了解你真的想要的風格是什麼樣子,
雖然林莉也會提供一本厚厚但是舊舊的新娘造型剪報給你參考,
(裡面你還可以看到林志玲的少女時代照片)
但是自己找到喜歡的圖片總是最精準,溝通最省力氣。

溝通的當天我跟宜軒姊大概解釋我想要的簡單感覺後,
(不要大包頭不要大花)
宜軒姊就很貼心的用手畫出我想要的髮型,
到了拍照當天果真非常貼近我要的感覺!

接下來到了攝影的溝通,
在風格部分我們就是將所有的主導權交給小陳,
只有告訴他我們想要拍攝的地點,
台大、101、加上我堅持的海邊,
最後還在時間允許之下加了Bella Vita,
由於每個地點都有不同的回憶,
所以這也是造成我們最後選這麼多的原因呀!

拍照時 
拍照前一晚林莉有給新娘一張注意事項,
不外乎是前一個晚上要早點睡呀、不要喝太多水等等,
我建議大家這邊每個都要做,不喝水的臉大小真的差好多啊! 

而且我在當天早起之後,馬上在家裡喝了一大杯的黑咖啡,
雖然有可能因為這樣必須常常穿著禮服上洗手間,
但是只要能夠消水腫,一切都值得!
 
到了拍照當天,雖然當天是一個大大的好日子,
有超多新郎新娘來來去去,
不過我們該做的簡單小心意還是有做到,
一大早到林莉開始化妝等待時,
便馬上買好了星巴克給化妝師、攝影師、助理等,
畢竟他們今天可是要陪著我們早起一整天、辛苦一整天的功臣,
小小的咖啡請他們提神一下也是應該的!

因為我在婚紗上採用的策略是把所有的錢省到照片上,
所以我除了禮服沒有加價之外,
安瓶跟nu bra也都早就自備好了! 

有的人擔心自備安瓶或者是nu bra是不是會讓造型師跟禮祕覺得沒有幫他做到業績而遭受不平等待遇,
這邊就我在林莉的經驗是不會喔!
基本上助理就是會過來問是不是有自己帶安瓶跟nu bra之後,
就會很輕柔的幫你上妝或換衣服了,不用擔心!

雖然我的包套只有四套禮服四個造型,
但是我卻很努力的在造型上多了一點小變化跟巧思,
這樣整體照片的感覺就會更加豐富!
例如我在第一個白紗造型的時候,實在無法取決我要皇冠或者是復古頭紗,
所以貼心的宜軒姊就幫我在拍到一半的時候上來換頭紗了,
(雖然這樣理所當然的造成了我多選更多照片,可是我選的心甘情願呀......

第一套造型的大白紗搭配皇冠頭紗 



第一套白紗搭配復古頭紗,復古長頭紗配上超長的裙擺真的好美啊!


我覺得我爸媽當年也有拍類似這樣的婚紗照。



第二個造型因為外景的地方跑比較多(台大、101、匯豐銀行、Bella Vita),
在這邊的時候我就自己帶了一件我的粉色斜肩小洋裝跟紅色禮服替換,
彌補了我一直想挑件粉色斜肩禮服卻沒挑到的遺憾,照出來效果也很不錯優。

在Bella Vita與101的外景以林莉的紅色晚禮服為主

 


到了台大換成我的粉色小洋裝
(可是便服還是沒有幫我找回一絲絲的青春氣息)

 

 

第三個小白紗我我們到了海邊,
為了跟第一套的白紗做區別,
髮型上宜軒姊幫我把整個頭髮放下來,前面頭髮夾上去,
事後證實這樣的安排果真是正確的,
因為海邊風實在有夠大,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我這個造型有瀏海的話小鬼他們修片要修多久 
 。


拍照當天本來天色陰陰的,老天也終於在我們到海邊的時候給了我們藍天白雲呦!
在這個外景小陳採用了很多不同的色調幫我們拍攝,
加上海邊的夕陽我真的好喜歡!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婚紗中故意選反差比較大一點的禮服,

這件被我暱稱為『碧昂絲裝』的閃亮亮禮服實品非常美,
但老實說在選他以前也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擔心會很容易看起來很俗氣。
本來想選另外一件深藍色比較像我會穿的晚禮服,
最後在新郎一句:『你那樣每套都會看起來很像』的驅使之下我心一橫就選了!
既然衣服都選反差那麼大的,妝自然也要給他撩下去!
所以當宜軒姊問我可不可以接受紅唇的時候我就接受了,
唯一但書是可不可以拍一半的時候再化大紅唇(小陳也這樣建議),
因為我實在擔心我自己的接受度! 

後來小陳就將粉唇搭配了華麗風的背景,
大紅唇則放在我們最後的吉他輕鬆風拍照,
Again!!! 同套衣服不同風格!

華麗風的禮服非常搭配林莉的棚內景


這件還有好大好大的露背

 

整件衣服閃亮亮的真的很美 


最後塗上紅唇來個輕鬆搖滾風


 這張新郎終於放開了


 
 
 

雖然結婚已經一個多月了,

但是看到自己的婚紗照還是有很幸福的感覺,
因為選的張數比較多,所以各個造型其他的照片可以看這邊喔!
也祝大家都可以拍婚紗拍的開心又美麗! 

經典大白紗: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71851
紅色禮服: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71852
海邊白紗: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71879
閃亮亮碧昂絲裝: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71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su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