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文章,
七月份完成了一連串人生重要的大事,
暫時結束長達八年的OL生活,
結婚,接著離開台灣來到有12個小時時差(基本上就是等於在地球的正對面)的波士頓,
準備開始一段長長的,步調緩慢的假期。

面對充足的時間,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窗前書桌,
寫作變得好輕盈,不再是繁忙工作中的自我調解,
而是藉由整理過往旅行,豐富自己生活與心靈的一種過程。

雖然我可愛的窗前書桌目前還買不到椅子來跟他搭配......
但是我的鍵盤早就已經準備好,
除了整理遊記之外,
也想好好記錄這段上天賜給我的波士頓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su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